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學習看時鐘的利器-MY FIRST CLOCK

My First Clock
MY FIRST CLOCK

有天趁他限免時去下載的,本來下載玩也沒有太專心想去用,今天帶女兒去理髮時就玩了一下.....好玩耶!一進入程式有很多時鐘可以讓您選擇
IMG_1451
我選了FREEPLAY的時鐘
IMG_1452
拔拔麻麻可以自己撥一下時間,然後問小孩子(當然之前的教學要先教,或是直接用這個教具教)
IMG_1453
小孩答完題後使用右下角時鐘圖示觀看正確答案
IMG_1454
會看時間會不會設定時間呢?先來個亂數出題吧!請將時間設定為11:05分!
IMG_1455
假裝撥錯一下,按下 GUESS
IMG_1456



叫您再試一次
IMG_1457
再撥一次
IMG_1458
正確囉!(這裡我發現小孩子會有順時鐘及逆時鐘撥的迷思喔!要注意一下)
IMG_1459
青蛙的時鐘是要孩子試著去呈現時間(不過日常生活似乎用得不多)`,主要是用來教小孩子英語的時間怎麼講,以這種用途去思考就還不錯!
IMG_1461
裡面也有教學
IMG_1467

另外還可以將分設為以1分、5分、10分為單位來計時,減少小孩子剛開始的挫折感
結語:這套軟體蠻好玩的!我家女兒也很喜歡,其實拿來教學應該也很優啦!推薦給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