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將PPT轉成 KEYNOTE

老實說!
我以前不喜歡KEYNOTE
因為可能玩 POWERPOINT玩太久了
思考也就變得複雜一點
對於那一種可以簡單完成工作的軟體,反而覺得挑戰性不夠(這種講法實在很爛)
不過使用 IPAD後
對於PPT在上面的閱讀真的是有點給他受不了
所以有一天當我發現 PPT或是 PPTX轉成 KEYNOTE可以跑得很順暢
再加上KEYNOTE的轉場又很有質感時
我就撩下去囉!

首先我收到一封夾PPTX檔案的電子郵件,先點選附件讓他下載

接著使用右上角的「打開方式」選擇 keynote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!pptx匯進來囉!


















會有一些字體不見,這個難免啦!幸好我幾乎都只有用黑體所以比較沒差


















匯入後一些物件也可以用keynote編輯用


















推薦給想繼續利用 powerpoint做簡報,周遭也一堆是 pc族,卻有時候想利用 keynote+ipad demo的人

keynote lin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