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ETOUCH ENGLISH LITE 英語學習軟體


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得先想想我的英語學習經驗,幾乎都是老師在台上唸!我們跟著唸
也就是傳統的
大聲唸一遍  小聲唸一遍 全班一起唸一遍的教學方法
即使進步到現在
應該還是很多學習是由教師主導

Q:有沒有機會讓孩子自己再遊戲或是探索中學一下英語呢?
Q:最好能測驗一下聽力

有的,下面這一套e-Touch English Lite還蠻好玩的!而且Lite幾乎都是免費的啦!
先來看一下主畫面,簡單明瞭喔!只要按下play鍵界可以開始玩了



有14個情境可以玩!(ps.到目前都還沒看到他的完整版,不然我肯定會買的),先選擇一下食物、水果和蔬菜類吧!







出現了一張簡單的圖畫,既然是 touch應該就可觸控並發出一些互動的反應吧!沒錯,請按下右下角的 list



出現很多食物、水果與蔬菜的名稱囉!按下圖示會發出聲音



光這樣當然不好玩囉!點選TOUCH POOINT 會出現很多可以觸碰的點,老師上課時就可以先讓學生選一個點,然後請他先唸出來,再看看對不對(當然學生可以再下面偷偷練習啦!)我的建議是,這些點最好可以編順序,然後利用雄哥的戳戳樂或是抽籤程式來玩!哈哈就會更好玩囉!(但是IPAD不支援 FLASH....殘念)






按下 play鍵他會自己把各個物品的發音唸一遍(setup裏可以調整速度喔!)剛好可以讓老師教完後一起複習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在touch point狀況下,點選任一個紅色圈圈兩次

















就會出現自我學習的工具囉!




點選色塊可以發出聲音!撥動 show按鈕可以看答案,嘟嘟好可以讓學生練聽力啦!
很優吧!




以下是實際操作情形請參考



etouch lite

噗友蠅狼提供的資訊




蠅狼glglace 
開發團隊 JAM Systems inc. 的 twitter twitter.com/JAMSYSTEMS
蠅狼glglace 
同一開發團隊的其他作品 Jams Story Time: Magic Ha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