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Flash-好久不見

使用 SKYFIRE在 iPad上看Flash網頁真是個很不爽的經驗,錢花了,感覺效果 SO SO,所以就刪掉不用了!不過有一天看到Puffin這隻程式的介紹又燃起一絲希望,加上0.99美元,唉!就給它刷下去吧!

沒想到,我的 臉書遊戲竟然可以在iPad上看了!套句01的台詞!有圖有真相

圖在下面囉!

192194_192770250756348_100000701249088_514786_1917918_o

用起來的感覺是

一般Flash還好,臉書的 Flash有點小頓 不過尚堪操作就是 如果有一天改 iPad2或許效果會更好些!

2 則留言:

  1. 剛剛也給他下手了!
  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機器的問題,打開開心農場(才6塊田、5級的初學者)點一下植物,就跳回ipad了。
    看來ipad2會比較好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您有JB的話,請看一下是不是其他程式占用記憶體,可以利用SYSTEM MANAGE的類似軟體先整理一下記憶體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