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[iPad] Griffin Crayola ColorStudio HD (iMarker) 在您的 iPad 上盡情繪圖、著色,探索無限可能。

很久以前,就看過Crayola ColorStudio HD and iMarker介紹影片。
但當時臺灣沒有賣,且臺灣的iTunes Store也無法下載Crayola ColorStudio HD。雖然利用美國Apple ID到美國iTunes Store下載Crayola ColorStudio HD,但沒有iMarker,卻無法上色只好刪除此App。

前幾天(12/10),在逛Apple Online Store時,發現Griffin Crayola ColourStudio HD有賣了。雖然出貨要等1-2 個星期,我還是下單了。
12/12突然接到Apple Store的出貨通知,12/14會收到,真是讓我喜出望外。

昨天(12/14)收到東西了,馬上來寫開箱文。
翻開上蓋,出現iMarker,Crayola ColorStudio HD的靈魂,沒有它一切免談。
原來,iMarker需要吃電池,才會發揮作用,

說明書有中文說明,真是讚。

記得要先到iTunes Store下載Crayola ColorStudio HD,開啟iMarker,然後進行Crayola ColorStudio HD App的unlock。

接下來,利用 iMarker 畫線。(如果不合格,要你重畫喔!)
iMarker閃了五色燈光,實在有趣。

畫圖區分成Make a Coloring page(自由配置現有圖片組與動畫)、Coloring Pages(填色)及 Free Draw (自由創作)

Make a Coloring page(自由配置現有圖片組與動畫)

Coloring Pages(填色)分成Monsters(怪物)、Jungle(叢林)、Seasons(四季)、Sports(運動)、Underwater(水底)及My Pages(自由配置現有圖庫放在此)。

自由創作

如果圖不夠多,就上網找吧。

接下來,就讓小犬來體驗吧!

此文章同步於讓自由的風吹拂孩子的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