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動人的電子繪本-GURU BEAR 系列

我以前對 APPLE TREE的產品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只是大概知道他是一家電子圖書公司,配出來的中文有點大陸的口音,其他也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了!

不過有一天無意發現有一本電子書標題很吸引人啊!爸爸睡不著(不過後來中文翻譯成乖乖睡!好不好),也才1.99美元,可以買啦!畫風是我很喜歡的形式!顏色明亮,線條柔和。有三種語言,也有動畫 故事閱讀 錄音模式三種操作方式

IMG_1176

IMG_1191

這也就是說!中文讀完,還可以當作英文讀本練習啦!所以蠻物超所值的!

IMG_1177

最讚的是GURU BEAR是一家台灣公司

IMG_1178

官網叫做咕嚕熊親子共讀網

IMG_1187

所以一些熟悉的台灣繪本也有喔!(一片披薩一塊錢)

IMG_1179

也有一些繪本呈現的畫風真是令人讚嘆(夜鶯)

IMG_1180

IMG_1189

我們家女兒每次讀這家公司出的電子書時都還蠻津津有味的!所以我很推薦

至於那本引誘我的電子書......故事內容大概是說媽媽出差,小孩子答應不會給爸爸帶來困擾,但是小孩睡著了!爸爸卻睡不著,讓小孩子必須起來安撫爸爸的故事。就成人的角度來思考,我倒比較願意相信這是爸爸另類的與孩子相處的方式,重點是......爸爸和孩子間感人的互動啦!


另外有一家公司的畫風也是很吸引人,也是家台灣公司。他的運作模式比較少一些只有動畫及閱讀模式,不過有提供注音版

下面抓一下他的畫面,哇!超四格漫畫風的-膽小的兔子 前一陣子限時免費時有下載下來看!也是爆笑啊!

IMG_118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